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9-06
寶齡富錦捐贈飛確RV2快篩試劑 為伊甸弱勢朋友監測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再加上變種病毒傳播力強,不僅讓全球人心惶惶,也讓正面臨疫苗荒的台灣陷入窘境,若疫苗覆蓋率難以大幅提升,對社福團體服務的弱勢朋友來說,更是一大隱憂。對此,生技公司寶齡富錦雪中送炭,暖心捐贈他們所研發的Vistrip飛確RV2居家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為伊甸基金會的身障朋友與弱勢長輩監測健康狀況,也讓第一線的服務人員能安心提供服務。為表達感謝之意,伊甸於31日捐贈儀式中,特別準備感謝狀贈予寶齡富錦,並合影留念。


  隨著疫情降至二級警戒,伊甸逐步恢復服務量能,但對防疫的把關仍然不能鬆懈,除了每天量測體溫與消毒清潔環境,第一線服務人員也會隨時監測服務對象的健康狀況,做好防疫把關。以社區型服務來說,社工訪視個案或尚未施打疫苗的學員來中心上課前,都須先做快篩試劑檢測,每七天要實施一次;若是住宿型單位的話,因個人身心狀況關係,並非所有入住個案都能施打疫苗,因此也需要每七天做一次快篩監測,保障服務使用者的健康安全。

 

寶齡富錦捐贈飛確RV2快篩試劑,為伊甸弱勢朋友監測健康。

寶齡富錦捐贈飛確RV2快篩試劑,為伊甸弱勢朋友監測健康。


  疫情下社福機構對於快篩試劑需求量大,為降低弱勢朋友們的感染風險,伊甸感謝熱心公益的寶齡富錦看見弱勢朋友們的迫切需求,捐贈大量的快篩試劑,減輕社福單位的防疫壓力,以實際行動為他們的健康做好萬全把關,共同防堵防疫破口。


  伊甸基金會表示,疫情期間面臨許多艱困挑戰,伊甸除了堅守崗位,持續不間斷地為弱勢朋友提供服務,還是非常需要各界的愛心支援,對此,寶齡富錦也暖心呼籲,期待透過此次捐贈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的善心善舉響應,共同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朋友,讓社會各角落防疫網絡滴水不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