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8-23
伊童攜手勇敢翱翔 基隆中心慢飛天使畢業了!

  基隆市政府委託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的兒童日間照顧服務,共有六名兒童於今年夏天畢業了!中心特別於二十日下午,假中心一樓大廳,辦理『2021 伊童攜手勇敢翱翔』兒童日間照顧畢業典禮。本屆畢業生有四位兒童畢業至小學、二位兒童轉銜至幼兒園就讀,這群兒童及其親屬的用心比一般人還要艱苦,更要用上數倍的力氣去學習、經歷!

 

 

頒發畢業證書,祝福慢飛天使未來勇敢飛翔

頒發畢業證書,祝福慢飛天使勇敢飛翔

 

 

  伊甸基隆服務中心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關心,以及安樂、七堵、基隆特殊教育學校及碇內國小附幼、忠孝國小附幼等單位對孩子們的接納。典禮中畢業生以熱情的舞蹈表演獻給師長們,藉此展現孩子們在中心的學習成果,期望畢業生將這一份美好的回憶,牢記在心裡。

 

 

 

在校生給予學長姊最誠摯的祝福

在校生給予學長姊最誠摯的祝福

 

 

  基隆服務中心開辦兒童日間照顧服務已二十二年,在這些年以來陪伴慢飛天使與家庭度過無數個日子,在各界努力下,社會大眾亦對身心障礙兒童與家庭有所認識與接納,逐漸達到轉銜入學零拒絕的目標,共同打造友善的學習環境,讓慢飛天使們,也能如鷹展翅高飛。

 

 

 

畢業生代表致謝詞

畢業生代表致謝詞

 

 

  伊甸基金會表示,身心障礙兒童或許在某些發展上慢了些,但在經過反覆的練習與陪伴,他們也能做得很好,需要社會大眾給他們一個跨越障礙、共創美好前程的機會,只要永不放棄,成長的每段過程與經歷,都將會是他們一生最重要的轉捩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