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8-16
歐樂芬與慢飛天使伊起芬享愛

  在台灣,每15個孩子中,就有1個慢飛天使,這些孩子在動作、語言、認知、生活自理等方面落後於一般孩子,但只要適時地陪伴與關懷,加上早期療育服務的支持,他們也能趕上成長進度。

 

 

 

  為了能幫助更多慢飛天使跟上成長的腳步,歐樂芬日前與伊甸攜手發起提撥捐活動,官網全系列商品每售出一項,即提撥銷售金額5%,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並且舉辦發票捐贈活動,活動期間大家只要至歐樂芬官網消費,結帳時就可以選擇將發票捐給伊甸,協助伊甸籌募發票,伊甸感謝歐樂芬以企業的核心及關懷的角度出發,給予慢飛天使最大的守護力量,與大家一起將愛分享給慢飛天使。

 

 

伊甸致贈感謝狀感謝歐樂芬熱心公益

伊甸致贈感謝狀感謝歐樂芬熱心公益

 

 

 

  每個孩子都重要,也許有些孩子的步伐稍微慢了點,只要透過伊甸專業的療育服務,以及社會大眾的友愛和友善,相信慢飛天使也能起飛,健康快樂的成長。

 

 

歐樂芬獻愛給予慢飛天使最大的守護力量

歐樂芬獻愛給予慢飛天使最大的守護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