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8-06
幸福堂挺伊推公益套餐支持身障 感謝民眾熱情相挺

  引領全球世界第一黑糖珍珠鮮奶品牌《幸福堂》以行動支持公益,於4月推出公益套餐,每售出一份即提撥5元予伊甸基金會,作為身心障礙者服務經費。活動期間感謝喜愛幸福堂以及支持伊甸基金會的您們,因為有您的愛心,得以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生活自理以及職業重建,也幫助家庭照顧者獲得喘息、減輕負擔壓力,更希望協助他們勇敢走出家門、融入社區。

 

 

幸福堂挺伊推公益套餐支持身障 感謝民眾熱情相挺

 

 


  伊甸服務身心障礙朋友已超過38年,身心障礙者的社區融合與參與是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的重要精神之一,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呼應CRPD精神,不只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生活自理、職業重建,也幫助家庭照顧者獲得喘息、減輕負擔壓力,希望協助他們勇敢走出家門、融入社區。邀請大家一起打造有愛無礙的社區環境,用換位思考的方式,以及尊重包容的心態,讓身心障礙朋友及家人得以在地安居,樂享生活。詳情請搜尋「伊甸 身障服務」,或撥打支持專線0800-0258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