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22
酸奶大獅支持慢飛天使 公益活動圓滿落幕

  在台灣,每15個孩子中,就有1個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這些孩子在動作、語言、認知、生活自理等方面落後於一般孩子,其中,更有許多慢飛天使因外觀與一般孩子無太大差異,導致被外界忽略,甚至在進入幼兒園後才被發現,但只要適時地陪伴與關懷,加上早期療育服務的支持,他們也能趕上成長進度。

 

 

  為了幫助更多的慢飛天使及其家庭,今年4月酸奶大獅與伊甸攜手發起提撥捐公益活動,活動圓滿落幕,日前在勤美店舉辦受贈活動,伊甸感謝酸奶大獅熱心公益,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讓更多的慢飛天使可以接受專業的早療服務。 

 

 

伊甸感謝酸奶大獅熱心公益
伊甸感謝酸奶大獅熱心公益

 

 

   伊甸早療服務依孩子不同的需求與成長進度,提供日托、時段、到宅、社區據點等療育服務,迄今邁入第28年。服務中,因應每位孩子的特殊需求,給予個別的指導與刺激,也透過各種情境及教具,訓練孩子肢體動作發展,提升孩子語言及認知能力,幫助他們克服成長的重重挑戰。

 

 

酸奶大獅提撥捐公益活動圓滿落幕
酸奶大獅提撥捐公益活動圓滿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