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07
冊子捐物送愛遞溫暖

       防疫期間,為了讓偏鄉長輩減少外出,降低染疫的風險,冊子捐贈250份肉粽到南投中寮鄉的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同時,冊子的會員更是主動發起捐物計畫,協助募集調理包、手套及面罩,提供服務單位所需的物資用品。 

 

 

長輩們收到粽子非常開心也感謝冊子的愛心
長輩們收到粽子非常開心也感謝冊子的愛心

 

 

       南投耆福綜合式長照中心是伊甸基金會全台第一所,也是南投第一所的長照服務機構,提供當地年長者日常的照顧與社會參與,實現「長期照顧、在地老化」。 當每個人都出一份力量,匯集起來就能撐起這個社會。冊子對於孩子的愛有所共鳴,關懷長輩也試著盡一份心力。期盼攜手社會大眾共同關心弱勢兒童與長輩,讓他們獲得更好的照顧。

 

伊甸將粽子送到長輩手中 讓偏鄉長輩減少外出
伊甸將粽子送到長輩手中 讓偏鄉長輩減少外出

 

 

--------------------------

伊甸 | 捐款響應計畫: https://reurl.cc/6yja9M 即日起,每月捐款伊甸基金會3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4,200元,即可獲得「藝花法式禮盒A」一份(採鐵盒包裝)

 

冊子 | 藝花禮盒傳愛:https://bit.ly/3rCtyof  即日起至111/03/31,凡售出「藝花烘焙禮盒」系列,任一款商品撥捐10元/盒,全數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