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13
美商英特格捐防疫物資與飲用水 暖助伊甸身障朋友挺過疫情

      受新冠疫情影響,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又因5、6月間水情嚴峻,對24小時住宿型機構來說更是難熬挑戰,伊甸基金會新竹啟能生活照顧中心除了持續提供照顧服務,也嚴格執行進出管制、定期消毒、護理衛教等防疫措施,為服務對象及第一線服務人員的健康做好把關。但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中心在防疫物資與水資源的使用需求與消耗量極大,讓他們不僅防疫物資缺乏,用水量也十分吃緊,陷入雪上加霜的窘境。

 


      對此,熱衷公益的美商英特格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得知伊甸新竹啟照中心的情況,挺身而出,大力捐贈54箱飲用水、30盒醫療口罩及30罐次氯酸水,讓中心的防疫物資與水資源得到及時補給,安心度過艱困疫情。為表達感謝之意,新竹啟照中心的身障朋友與送來的物資開心合影,由衷感謝企業的愛心與溫情。

 


      伊甸基金會表示,面對疫情無情肆虐,必須更加強化服務單位的防疫應變量能,才能全力守護服務對象的健康。不過防疫是場長期抗戰,除了自身做好防疫把關,來自各方不間斷的愛心支援也不可或缺,伊甸感謝美商英特格公司在疫情中的情義相挺,期盼未來能有更多企業願意伸出援手,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暖心成為弱勢族群強而有力的後盾,陪伴他們共同挺過嚴峻時刻。 

 

伊甸新竹啟照中心身障朋友與防疫物資開心合影,由衷感謝企業愛心。 (1)
伊甸新竹啟照中心身障朋友與防疫物資開心合影,由衷感謝企業愛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