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01
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 推烘焙防疫懶人包

       在這波疫情的影響下,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訂單大減,受到極大的影響,為了維持工場的營運,庇護工場轉而推出防疫烘焙懶人包,主打麵包產品現做,大家只要事先預購,庇護工場上午做下午送,讓大家不出門,宅在家也能安心吃,另外也可以選擇訂購後轉捐贈,由庇護工場將麵包送給需要的弱勢族群。

 

 

防疫烘焙懶人包葷食款(布里歐修麵包、乳酪貝果、鹽可頌、明太子軟法)
防疫烘焙懶人包葷食款 (布里歐修麵包、乳酪貝果、鹽可頌、明太子軟法)
 

 

       這次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推出防疫烘焙懶人包有分葷食款及素食款,每款各有四種麵包,葷食款有口感綿密的布里歐修麵包、清香帶甜的乳酪貝果、萬年不敗產品鹽可頌及明太子軟法,素食的組合則為布里歐修麵包、乳酪貝果、鹽可頌加上黑糖桂圓麵包,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求,大家可依自己的喜愛選擇葷食款或是素食款。

 

 

防疫烘焙懶人包素食款(布里歐修麵包、乳酪貝果、鹽可頌、黑糖桂圓麵包)
防疫烘焙懶人包素食款 (布里歐修麵包、乳酪貝果、鹽可頌、黑糖桂圓麵包)

 


       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通過ISO-22000及HACCP雙品質認證,除了強化身心障礙者就業技能外,也提供了職場的訓練,目前提供42名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服務。因 疫情的影響,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的收入比起去年同期少了將近140萬,但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不因此而灰心,特別因應目前宅在家防疫趨勢,推出『防疫烘焙懶人包專案』,希望社會大眾支持,除了自己食用外也可以轉贈給弱勢族群,讓您的付出加倍,更能讓庇護工場能永續經營,讓身心障礙者能自立生活,不成為家庭及社會負擔。台中市區單次消費滿1000元,即可親送到家,支持專線:04-2296-2884轉331、332、101。

 

 

『防疫烘焙懶人包專案』訂購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