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07
瑞助營造修繕計畫送進八德服務中心 讓服務更加落實

       瑞助營造以行動支持公益,從102年起就曾協助伊甸修繕台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咖啡廳、潭子庇護工場的招牌及環境,伊甸啟能大樓的部分,也曾協助修繕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坡道及1樓休息區防水防漏工程、更換損壞的磁磚、也協助台中館前路新的據點建洗手槽、贊助伊甸社區輔具站苗栗士林教會無障礙的改善,修繕伊甸新竹服務中心的硬體設備,去年在疫情期間協助改造基隆服務中心三分之一的新式感應式水龍頭和洗手台。

 

出入口的部份 瑞助營造協助換成自動感應門
出入口的部份 瑞助營造協助換成自動感應門

 


      今年瑞助營造持續送暖,將修繕計畫送進伊甸八德服務中心,八德服務中心房舍老舊,窗框變形不易上鎖,辦活動時常吵到鄰居,瑞助營造協助將窗戶改成氣密窗。 出入口的部份,推拉門輪椅使用者進出不易,瑞助營造協助換成自動感應門,使進出老人與身心障礙者更加方便與安全。原本水溝蓋銹蝕損壞及地面容易長苔濕滑,也協助整修。另外,更將服務使用者常用的活動空間裡面的舊型冷氣更換為變頻冷氣,節省效能。 

 

協助整修長苔濕滑的地面
協助整修長苔濕滑的地面

 


      伊甸八德服務中心,透過全方位的支持網絡,享有更便利、全方位的照顧服務,整合照顧資源,並以CRPD原則展開全方位的服務,從點到面,陪伴家庭共同面對長照需求者的照顧課題。除了照顧營養與健康外,也提供休閒、體能、教育及社交等綜合性服務及活動,期盼長照需求者能夠在熟悉的社區裡,維持有尊嚴與有品質的老後生活。另一方面,透過專業人員的支持與關懷,減輕家庭照顧者的沉重負擔, 伊甸感謝瑞助營造的修繕計畫,提升服務效益,讓服務更加落實,瑞助營造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長期致力於公益,令人感動!


瑞助營造持續送暖 將修繕計畫送進伊甸八德服務中心
瑞助營造持續送暖 將修繕計畫送進伊甸八德服務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