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6-25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愛心捐款 助伊甸服務不間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臺進入三級警戒,不僅衝擊各行各業,生活原本就困苦的弱勢朋友更加苦不堪言。而伊甸基金會為讓服務不間斷,持續給予身心障礙朋友、弱勢長者及機構住民幫助,除了面臨捐款下降,人力不足等問題,堅守在第一線的服務人員更是承受著高接觸的風險與壓力。

 

 

       艱困的時期,非常需要各界給予弱勢朋友的幫助,伊甸感謝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沈嶸老師捐助10萬元愛心善款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守護弱勢家庭渡過疫情。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不只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生活自理及職業重建,也幫助失能家庭及家庭支持者獲得喘息、減輕負擔壓力。

 


       伊甸基金會服務弱勢即將邁入40年,感謝一直以來有許多企業相挺。此時,伊甸共體時艱,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盼各界以多元的方式給予弱勢、失能家庭幫助,除透過伊甸官網、超商機台便利捐進行捐款,也歡迎至伊甸官網了解各服務單位物資需求。打造共融、共享的友善環境需要社會大眾一起努力,讓弱勢朋友因您的幫助,獲得支持與力量。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愛心捐款10萬  助伊甸服務不間斷
伊甸感謝沈嶸魔法命理學院的沈嶸老師捐助10萬元愛心善款,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守護弱勢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