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5-07
聲寶恆溫健康計畫 用心守護伊甸慢飛天使、身障住民

       伊甸基金會基隆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服務身心障礙朋友已逾22年,中心內冷氣都已使用十年以上,早已損耗不堪用,不僅無法調節溫度,更因散熱不良而產生的水電費及故障維修費更是大大增加服務成本;加上基隆長年潮濕陰冷,中心物品容易發霉,嚴重影響服務的品質。

 


       為讓行動不便或失能者可以獲得舒適安心的照顧,聲寶集團贊助50萬元協助中心安裝10台冷氣,伊甸資源展處處長張炎玉代表伊甸,特別頒贈感謝狀予聲寶總經理許經,感謝聲寶對公益的支持與付出。

 

為讓行動不便或失能者可以獲得舒適安心的照顧,聲寶集團贊助50萬元協助中心安裝10台冷氣,
為讓行動不便或失能者可以獲得舒適安心的照顧,聲寶集團贊助50萬元協助中心安裝10台冷氣

 


       長年熱心公益的聲寶集團,在經營事業繁忙之餘,仍時常關懷及照顧弱勢族群,為支持伊甸長照服務,讓身心障礙及失能長輩享有溫暖舒適的照顧環境,聲寶特別前往中心場勘了解實際需求,並在一周內協助一樓日間作業所、三樓2間早療教室及四樓5間全日型住宿式照顧服務安裝變頻分離式冷氣。有了完善的空調設備,不僅大大提升服務品質,乾淨舒適的環境讓服務對象不再因悶熱或濕冷所產生的不適感而情緒不穩。

 


       伊甸基金會表示,基隆服務中心服務對象包含0-6歲發展遲緩兒及16-65歲之身心障礙者,因身體功能較弱,加上狀況不一,照顧上需花費較多心力。除了專業的照顧服務,環境的好壞更是直接影響個案身心狀況的重要關鍵。其中又以接受24小時生活照顧的重度身心障礙朋友更是如此,在長期臥床的狀況下,皮膚變薄排汗功能降低,天氣悶熱或濕冷都容易導致個案狀況惡化,因此,室內溫度調節對中心而言非常重要。


 

       伊甸感謝聲寶集團無畏疫情影響,以實際行動為住民提升生活品質,期盼在聲寶集團的拋磚引玉下,有更多的企業及民眾願意給予弱勢朋友更多的支持與肯定!

 

伊甸資源展處處長張炎玉代表伊甸,特別頒贈感謝狀予聲寶總經理許經,感謝聲寶對公益的支持與付出。
伊甸資源展處處長張炎玉代表伊甸,頒贈感謝狀予聲寶總經理許經朝,感謝聲寶對公益的支持與付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