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5-07
每個孩子都重要!OB嚴選力挺伊甸早療服務 揪民眾一起愛孩童

      全台受疫情的衝擊,影響社福單位的募款與運作,為讓各項服務順利進行,特別是不能等的早療服務,服飾電商品牌OB嚴選特別捐款30萬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創辦人王蘭芳與行銷經理吳雅欣更特於6日特別前往板橋大遠百參與伊甸愛孩童幸福節活動,以行動支持號召民眾一起響應,盼望透過企業的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去關注慢飛天使與其家庭的困難及需求!為感謝OB嚴選的行動支持,伊甸特別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

 

OB嚴選捐款30萬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伊甸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
OB嚴選捐款30萬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伊甸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

 

 

      OB嚴選身為女裝電商龍頭,除了為廣大消費者的理想衣著努力,長期關注社會公共議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投入各項公益議題不遺餘力,將愛藉由一件件衣物,擴散到社會各個小角落。創辦人王蘭芳表示,在現今疫情仍嚴峻的情況下,OB嚴選也不會間斷投入公益,用實際行動回饋台灣社會,以衣服牽起更多的愛,為社會帶來更多愛與溫暖,實踐善的循環。

 

 

      伊甸基金會也呼籲,早期療育對慢飛天使及家庭來說,是一條漫漫長路,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及龐大資源,因此非常需要各界的支持。因此,除了推動各項服務,為幫助民眾建立及早發現、及早療育的觀念,伊甸也積極舉辦篩檢、親子互動活動,其中每年五、六月於北、中、南三地舉辦的「愛孩童幸福節」最為盛大,活動以「都是孩子都要愛」為理念,期待民眾透過互動體驗,親子園遊會與音樂會等形式,重視孩子的發展需求,及了解弱勢孩童面臨的困難。

 

 

不僅捐款30萬支持伊甸服務,OB嚴選創辦人王蘭芳與行銷經理吳雅欣6日前往板橋大遠百參與伊甸愛孩童幸福節活動,以行動支持號召民眾一起響應
不僅捐款30萬支持伊甸服務,OB嚴選創辦人王蘭芳與行銷經理吳雅欣也以行動支持愛孩童幸福節活動。

 

 

       今年愛孩童幸福節台北場將於5/5至5/12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現場除有好玩有趣的三大互動體驗關卡,週六、週日還有《歡樂魔術秀》及《造型氣球派對》等快閃活動,歡迎大人小孩伊起Fun心玩!更多 愛孩童幸福節活動 資訊請上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