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4-28
伊甸感謝樺欣機械長年支持 上下齊心助弱勢

  秉持「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伊甸」的精神,伊甸基金會於87年開始於桃園地區提供弱勢兒童服務,幫助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及早發現、及早療育,趕上發展進程,近年更因應需求而陸續發展老人及身心障礙服務。在地深耕20年的樺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號召公司同仁捐款支持伊甸服務逾八年,齊心打造共融、共享的友善社會。

 

 

伊甸感謝樺欣機械長年支持 上下齊心助弱勢

伊甸感謝樺欣機械長年支持 上下齊心助弱勢

 

 


  為幫助獨居、失能長者及弱勢家庭、身心障礙朋友安心過好年,自2013年至2019年,樺欣機械攜手同仁一起捐款支持伊甸愛圍爐,2020年更募集共20萬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及家庭透過多元適切的服務,獲得支持與力量。

 

 

 


  台灣仍還有許多弱勢朋友需要專業支持與陪伴,打造共融、共享的友善環境需要社會大眾一起努力,伊甸基金會北區資源中心主任初佩瑽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樺欣機械長年的支持,同時也盼望未來有更多的愛心企業一起加入守護的行列。歡迎社會大眾至伊甸官網捐款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或上「伊甸志工專區」加入伊甸志工貢獻一己之力,給予需要的人幫助與翻轉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