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4-22
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推母親節蛋糕 邀您加入分享愛

  母親節即將來臨,別忘了準備蛋糕,慰勞一下辛苦的媽媽!今年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也持續推動母親節蛋糕轉捐贈活動,讓比較沒有機會吃到蛋糕的媽媽們,也能擁有這份幸福滋味。

 

 


  今年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推出「日式輕乳酪蛋糕」、「典藏蛋糕」、「奇亞籽南瓜磅蛋糕」三款母親節產品,其中「日式輕乳酪蛋糕」及「典藏蛋糕」是庇護工場每年母親節的人氣不敗產品,口味受大眾喜愛,「日式輕乳酪蛋糕」綿密滑順、入口即化、口感輕柔;「典藏蛋糕」甜鹹合度、外酥內軟、內層綿密、擁有多層次的口感,兩款蛋糕吃起來完全沒沒有負擔,老少咸宜,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享用。

 

 

日式輕乳酪

日式輕乳酪


  「奇亞籽南瓜磅蛋糕」則是今年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推出的新產品,精選台灣小農栽種的栗子南瓜,由庇護員工親自洗切蒸煮做成南瓜泥,吃的到南瓜顆粒,出爐後刷上於橡木桶內熟成多年的蘭姆酒糖液,層次多元,帶出磅蛋糕豐富的口感,吃起來滿滿的幸福感。

  

 

奇亞籽南瓜磅蛋糕

奇亞籽南瓜磅蛋糕

 

 

  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除了強化身心障礙者就業技能外,也提供了職場的訓練,給予他們工作人格培養與建立、學習社會適應等基本能力,並努力培訓他們考取丙級烘焙證照,期待他們能夠超越障礙、自立自養,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

 

 

 

典藏起酥蛋糕

典藏起酥蛋糕

 

 


  今年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母親節蛋糕銷售目標為50萬元,目前銷售額還不到20萬,希望大家支持訂購,讓工場能穩定營運,身心障礙者能穩定且持續工作,三種專屬伊甸的特色產品,每樣都有不同風味口感,提供大家多元的選擇。如果不想自用,可以支持轉捐贈的活動,庇護工場會將您訂購的蛋糕,送給其他有需要媽媽們,讓比較少有機會吃到蛋糕之辛苦媽媽們,也可以過一個溫馨的母親節。訂購專線:04-2296-2884轉分機101、332轉行銷人員。

 

 

訂購單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