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3-29
奇美實業 邀您疫起做公益

  疫情期間,奇美實業傳愛行動不間斷,為了幫助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擁有乾淨安心的學習環境,並持續接受早期療育,連續兩年,奇美實業號召全體員工一起加入守護慢飛天使快樂上學的行列。

 

 

連續兩年,奇美實業號召全體員工加入守護慢飛天使的行列

連續兩年,奇美實業號召全體員工一起加入守護慢飛天使快樂上學的行列

 

 

  「謝謝叔叔阿姨!!陪我們快樂上學」適逢四月快樂兒童節,台南在地企業-奇美實業號召全體員工,疫起守護慢飛天使的未來,短短三周內募集六十萬捐款,除了幫助慢飛天使定期消毒清潔行動用輪椅及輔具,更為遲緩兒們打造清潔乾淨的學習環境。

 

 

感謝奇美實業員工的愛心,讓慢飛天使有乾淨的學習環境

感謝奇美實業員工的愛心,讓慢飛天使有安全乾淨的學習環境

 

 

 

  對長期使用輪椅、病床、等輔具的身障朋友來說,若沒有定期消毒與清潔的習慣,輔具往往會成為病菌的溫床,甚至引發感忍導致身體不適,為讓每位慢飛天使安心快樂的上學,接受早期療育跟上發展的腳步,奇美實業行政總處副總陳世賢表示:「兩年來,肺炎疫情對全世界造成很大的衝擊,當大家關注疫情延燒的同時,身心障礙兒童的健康更同步面臨很大的挑戰,從去年開始,奇美實業邀請全體員工一起守護遲緩兒的未來,不僅希望讓每一位孩子都可以順利地接受早期療育,安心上學,也讓每個慢飛天使家庭都能感受到溫暖,一起邁向上學之路。」

 

 

 

謝謝奇美實業兩年來持續守護慢飛天使的上學路

謝謝奇美實業兩年來持續守護慢飛天使的上學路

 

 

 

  伊甸基金會台南區區長張盟宜表示,非常謝謝奇美實業兩年來持續守護慢飛天使的上學路,幫助孩子們邁開學習的步伐,勇敢向前。面對未來的重重關卡,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與陪伴,慢飛天使就可以一步一步跟上成長進度,乘著夢想勇敢起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