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3-12
伊童吃餅乾 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推兒童節餅乾

  兒童節快到了,想要應景一下,品嘗並製作不一樣的童趣餅乾嗎?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特別推出吐司造型的餅乾罐,可愛的圖案超級療癒人心,一定會捨不得吃下肚,有巧克力及香草兩種口味讓大家挑選,除了直接訂購之外,伊甸也邀請你來庇護工場自己壓餅乾。

 

吐司造型的餅乾超級可愛(巧克力口味)

 吐司造型的餅乾超級可愛(巧克力口味)


  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今年為了兒童節,首次推出童趣餅乾,每罐只要120元,這次更是結合小朋友最喜歡的DIY活動,平日只要15人即可成團,假日可達50-80人,每人費用150元,就可以到庇護工場自己製作一罐屬於自己的童趣餅乾,小朋友拿著自己製作的產品,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伊甸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兒童節餅乾(香草口味)

伊甸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兒童節餅乾(香草口味)

 

  伊甸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提供42名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服務,透過個別、專業且多元化的服務,給予他們完整適切的就業支持,庇護工場高規格的品質也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歡迎大家來訂購童趣餅乾,也歡迎大家組團報名,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餅乾DIY,讓孩子自己送自己一份有意義的兒童節禮物,也讓庇護工場能永續經營,訂購專線:04-2296-2884轉101、332。


 DM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