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2-26
台北老爺酒店獻愛弱勢長者 70份蘿蔔糕捐伊甸頤福日照中心

       元宵節是俗稱的小過年,為持續關懷弱勢長輩,台北老爺酒店特別捐贈70份臘味蘿蔔糕予伊甸基金會台北頤福日照中心的長輩享用。為表達感謝之意,22日伊甸北區資源中心主任初佩瑽前往台北老爺酒店頒贈感謝狀,由總經理笹谷久代表受贈,並為此公益合作合影留念。

 

 

元宵節是俗稱的小過年,為持續關懷弱勢長輩,台北老爺酒店特別捐贈70份臘味蘿蔔糕予伊甸基台北頤福日照中心的長輩享用。
元宵節是俗稱的小過年,台北老爺酒店特別捐贈70份臘味蘿蔔糕予伊甸台北頤福日照中心的長輩享用。

 

 

       台北老爺酒店表示,許多長輩常因經濟困難或是行動不便不易外出購買食材,不是一餐多食就是泡麵、罐頭隨便吃,為讓長輩在年節期間也能吃好吃飽,特別捐贈老少咸宜的招牌蘿蔔糕予中心長輩享用,老爺蘿蔔糕為手工製作、質地細膩,且不含人工化學物,不但美味可口,相當適合口味宜清淡且好消化的長輩飲食外,更是方便好料理,不論是煎、烤、還是微波加熱,都能輕鬆大飽口福,享受美食帶來的幸福感。同時,也期盼在企業的帶領下,能號召民眾一起熱心公益,讓社會每個孤獨的角落都能充滿愛與溫暖。

 

 

老爺蘿蔔糕美味可口,好消化,長輩們都吃得很開心。
老爺蘿蔔糕美味可口,好消化,長輩們都吃得很開心。

 

 

       伊甸基金會台北頤福社區式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在地服務已逾9年,為幫助長者延緩失智及失能,透過社團活動與才藝課程的安排,以互動學習的模式,刺激認知功能及促進表達及人際互動,進而維持生活品質,減輕照顧者的負荷。

 

 

       伊甸呼籲,長輩們要能過得快樂美好,需要有你我的支持與陪伴,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讓有需要的長輩獲得更多的照顧、陪伴與關懷,幫助他們擁有快樂、自信的老後生活。詳情請上伊甸官網(www.eden.org.tw)搜尋「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或撥打支持專線0800-025-885

 

 

伊甸特別頒贈感謝狀感謝台北老爺酒店捐贈70份蘿蔔糕,以行動關懷弱勢長輩。
伊甸特別頒贈感謝狀感謝台北老爺酒店捐贈70份蘿蔔糕,以行動關懷弱勢長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