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1-27
超萌姐妹花胖球斯拉 與爺奶一起「愛·圍爐」

 

  伊甸基金會「愛‧圍爐」活動已邁入第八年,今年初特別邀請超萌姊妹花胖球、斯拉一家人擔任公益大使,號召民眾支持響應,讓獨居長輩、失能家庭與身心障礙者擁有一頓暖心、暖胃的圍爐饗宴!

 

 

 


  日前胖球與斯拉一家人在伊甸的邀請下,來到伊甸位於坪林的水柳腳公共托老中心陪長輩一起開心團聚。7歲的胖球、5歲的斯拉,跟著長輩一起唱歌、跳舞,帶著長輩一起唱最新單曲《愛一下》,長輩們也教她們唱在地的採茶歌,可愛逗趣的同樂,把讓現場的大夥兒們都逗得笑呵呵。暖心天使胖球斯拉的到來,溫暖了居住在新北坪林山區大多獨居或雙老的長輩們,直說下次還要再來,濃濃暖暖祖孫溫馨情溢滿他們心中。

 

超萌姐妹花胖球斯拉 與爺奶一起「愛·圍爐」超萌姐妹花胖球斯拉 與爺奶一起「愛·圍爐」

 

 


  胖球斯拉的爸爸也在活動後分享,自己因為很小的時候爺爺奶奶就過世了,來到公托中心就像看到自己的阿公阿嬤一樣,很想多陪陪他們吃飯、聊天;而此次公益歌曲的合作,希望透過胖球斯拉可愛純真的歌聲,傳達出只要一個擁抱、一句話,就能把愛分享給更多人,也呼籲大家要多關心身旁的長輩,讓愛及時傳遞出去。

 

 

  

 

胖球斯拉擔任伊甸愛圍爐公益大使 跟長輩一起愛一下

胖球斯拉擔任伊甸愛圍爐公益大使 跟長輩一起愛一下

 

 

 

  伊甸基金會自2014年起於全台舉辦「愛.圍爐」活動,雖然今年因為疫情考量取消多場集體圍爐活動,但伊甸在努力做好防疫把關的前提下,仍透過到宅圍爐將年菜送到行動不便的長者或身心障礙朋友家中,讓暖暖的餐點陪伴他們溫馨度過年節時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