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2-01
昶新能源一日志工 助身心障礙學員社區適應

  年節將至,在過年前夕,伊甸愛心企業昶新能源特地前往伊甸彰化以樂學苑日照中心擔任一日志工,陪學員一起煮火鍋、吃火鍋。從一開始的採買食材,中間的洗菜備菜到最後一起完成美味的火鍋料理,昶新能源的志工總是非常有耐心的與學員互動,學員也很開心有客人來指導他們煮火鍋,一起吃火鍋大餐,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幫助學員們社區適應。伊甸也非常感謝昶新能源的愛心,除了當天的志工活動,昶新能源也與伊甸合作提撥捐活動,以行動支持公益。

 

 

 

昶新能源陪伴伊甸彰化以樂學苑日照中心學員煮火鍋

昶新能源陪伴伊甸彰化以樂學苑日照中心學員煮火鍋

 

 

 

 

  伊甸基金會彰化服務中心於彰化北斗鎮成立「以樂學苑」,提供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讓身心障礙者透過多元的課程活動參與,提升生活自理能力、增進人際關係與社交技巧、維持身體健康及延緩失能、促進社區融合及社會參與,也讓家庭照顧者獲得支持與喘息,有需要的民眾請洽服務專線:04-8870370。
 

 

 

昶新能源與伊甸同在以行動支持公益

昶新能源與伊甸同在以行動支持公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