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10-29
歡樂萬聖節 振宇五金陪慢飛天使DIY糖果桶


  萬聖節要到了,愛心企業振宇五金今天(28日)特地到彰化縣政府委託伊甸基金會辦理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擔任志工,陪伴慢飛天使DIY木製糖果桶,振宇五金的志工夥伴們非常有耐心的與孩子們互動,孩子們非常開心,披著披風,拿著自己做的糖果桶拍照。

 

 

振宇五金與孩子們拿著糖果桶拍照非常開心

振宇五金與孩子們拿著糖果桶拍照非常開心

 

 


  首次與伊甸合作的振宇五金,這次的志工活動由洪國展總經理帶隊,振宇五金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希望孩子們可以感受到陪伴和萬聖節的氣氛,除了手做DIY,木頭以拼接的方式製作出一個糖果桶並自由在桶上繪畫外,也希望藉由這個木製糖果桶帶給孩子一些關於木頭年輪的小知識,並在過程中可以實際觸摸,感受木頭的觸感及味道。

 

 

振宇五金志工陪著孩子挑選喜歡的色筆準備為糖果桶上色

振宇五金志工陪著孩子挑選喜歡的色筆準備為糖果桶上色

 

 


  為了讓氛圍更有萬聖節氣氛外,振宇五金特地送給每位孩子披風小禮物,讓他們自行挑選喜歡的顏色,披著披風提著親自手繪糖果桶更可以感受萬聖節氣氛。

 


  除了這次的志工活動外,振宇五金也跟伊甸合作門市加價購公益活動,伊甸非常感謝振宇五金對公益的支持,伊甸於1994年底起,積極推動慢飛天使早期發現及早期療育工作,幫助孩子趕上成長的里程碑,也減輕慢飛天使對家庭造成的經濟負擔。

 

 

振宇五金的志工夥伴們非常有耐心的與孩子們互動

振宇五金的志工夥伴們非常有耐心的與孩子們互動

 

 


  伊甸彰化服務中心更於106年7月承接彰化縣政府寶貝成長家園營運,針對疑似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的兒童進行日間托育照顧及時段療育服務,期待讓慢飛天使夠在黃金時期獲得改善並能提早回歸主流融合教育。伊甸也呼籲家長要把握6歲前的黃金期,對孩子的發展狀況提高警覺,找出問題癥結及早幫助孩子,彰化地區民眾如有需求可電洽(04)728-89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