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10-27
復旦高中捐書做公益 書寶認購支持伊甸

  為幫助更多失能家庭重新站起,桃園市復旦高中同學們響應伊甸基金會企業夥伴書寶二手書店的捐書活動,發起「用閱讀,幫助這個世界,捐好書,幫助身障朋友自立生活」活動,兩個月募集1123本書,全數交予書寶二手書店轉為愛心捐款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經費使用。

 

關愛原鄉社、領袖培訓班、328班學生完成書籍整理,開心與師長合影

復旦高中關愛原鄉社、領袖培訓班、328班學生捐書響應公益

 

 

  復旦高中校長段台民表示,復旦高中長期致力於推動學生服務學習,在團隊中營造需求情境,提供學生適性選擇參與其中,以合作學習方式達成組織目標,並培養社會參與熱忱,開闊學生視野與接觸社會機會。今年因應疫情,原定領袖培訓班要到偏鄉服務無法成行,因此決定師生投入募書活動,希望能把溫暖和愛散佈到家庭、學校、社會。

 

 

學生晨光時間實施募書活動宣導

學生晨光時間實施募書活動宣導

 

 

 

  領袖培訓班班長江禮詮表示,自己因為也是關愛志工社的成員,疫情關係無法至偏鄉服務,於是提議合作募書「讓書去旅行」並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能讓好書恣意飛翔,尋找下一個棲息地,也同時能讓有需要的人受到關愛,讓活動的效益最大化。

 

 

學生利用放學時間仔細檢查及整理所募書籍完整性

學生利用放學時間仔細檢查及整理所募書籍完整性

 

 

 

  伊甸基金會表示,感謝復旦高中的支持,讓公益的種籽能向下扎根,也很感動同學們的熱情響應,讓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及身障朋友,都能再次重拾希望,自立生活。此外,也非常謝謝書寶二手書店的長期支持,用實際行動給予伊甸在服務上的後盾。未來也期待能持續合作,讓公益的種籽播在每個人的心中,讓愛溫暖每一個有需要的人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