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10-23
有愛無礙職涯體驗 伊甸小作所學員當sNug實習店長


  伊甸基金會友善企業sNug,日前舉辦實習店長體驗活動,邀請伊甸台中小作所學員參與,透過除臭實驗、商品陳列、顧客服務三種任務,讓學員能有不同的學習經驗。學員們小心翼翼的幫襪子噴上阿摩尼亞除臭,並以有獎徵答的方式幫襪子上架,最後用量腳板幫顧客測量腳的尺寸,新鮮的體驗過程,讓每位學員都非常開心。

 

 

 

小作所學員們幫襪子噴上阿摩尼亞除臭

小作所學員們幫襪子噴上阿摩尼亞除臭

 


  伊甸台中小作所以作業活動為主、文康休閒活動為輔的方式,提供能力介於日間照顧機構與庇護就業之間的身心障礙者,學習作業技能、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更重要的是培養其自立生活能力,促進社會參與與增進社會融合。

 

 

 

小作所學員上架商品

小作所學員上架商品

 

 


  此外,也透過課程的安排、豐富生活經驗、建立人際互動關係,增進個人發展及自我決策,提升其生活品質,進而養成能力行為及興趣,也讓家庭及主要照顧者有喘息機會。今天到sNug體驗,對他們的社會參與社會融合有很大的幫助,對於職業的認知也有更多元的接觸。

 

 

 

伊甸感謝sNug的支持除了體驗活動也與伊甸合作公益活動

伊甸感謝sNug的支持除了體驗活動也與伊甸合作公益活動

 

 

  除了體驗活動,sNug也與伊甸合作公益活動,即日起到12月31日止,大家只要到sNug官網購買全品項商品,單筆消費滿1100元並輸入愛心碼【SE100】,sNug即捐款100元。伊甸感謝sNug的支持,也邀請大家一起來作公益,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1,黃先生。

 

立即選購:https://www.snug.com.tw/?p=socks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