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9-29
台電蘭陽發電廠關懷身障住民 中秋前夕送暖伊甸宜蘭教養院

  

  中秋前夕,熱心公益的台電蘭陽發電廠於29日前往伊甸宜蘭教養院,舉辦溫馨中秋愛心關懷活動,廠長吳東益也特別現身暖心慰問身障住民,更帶來應景的鳳梨酥禮盒、香腸、飲料與餅乾等豐富等物資,讓住民們能夠在中秋節時可以開心享用。活動開場由院內住民組成的打擊樂團,以氣勢磅礡的表演為現場炒熱氣氛,共同歡喜迎接中秋佳節。

 

台電蘭陽發電廠廠長吳東益帶來應景的鳳梨酥禮盒、與香腸、飲料與餅乾等豐富等物資,讓住民們能夠開心享用。

廠長吳東益帶來應景的鳳梨酥禮盒、與香腸、飲料與餅乾等豐富等物資,讓住民們能在中秋節開心享用。


  伊甸基金會表示,很感謝企業、地方機關、民間團體與民眾的愛心,使得這群身心障礙朋友能夠繼續快樂、健康地在教養院生活下去。這次台電蘭陽發電廠在中秋前夕的暖心來訪,不僅讓院內住民們提前歡慶中秋節,也感受到滿滿溫馨之情,更期盼未來能夠有更多人加入行列,守護這群心智障礙者能夠有尊嚴、健康、快樂的生活,共同營造讓他們能夠依靠的溫暖家園。

 

活動開場由院內住民組成的打擊樂團,以氣勢磅礡的表演為現場炒熱氣氛,共同歡喜迎接中秋佳節。

院內住民組成的打擊樂團,以氣勢磅礡的表演為現場炒熱氣氛,共同歡喜迎接中秋佳節。


  宜蘭教養院主要服務對象為重度、極重度的成年心智障礙者,目前院內已有192位住民,大多都在此安居超過10年以上,平日院內提供他們健康與生活照顧、生活自理訓練、多元課程的學習,讓住民們不僅能獲得更好照顧,也能夠有更多生活體驗。除了專業的照顧服務,也會設計各種有趣的健康促進活動,幫助他們減緩退化,還會因應節慶舉辦各類活動,讓住民在院內也能開心歡慶佳節,留下難忘的回憶。 

 

伊甸宜蘭教養院院長謝清桂特頒感謝狀,以表謝意。

伊甸宜蘭教養院院長謝清桂特頒感謝狀,以表謝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