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9-26
蔡記職能體驗活動 台西教會課孩子化身小小包裝師

  日前,蔡記6位夥伴到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合作夥伴雲林台西基督教會課輔班擔任一日志工,邀請課輔班孩子擔任「小小包裝師」,陪伴孩子們一起動手製作包裝油飯。蔡記長久以來重視偏鄉學童的教育問題,除了贊助之外,也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因此蔡記特地到課輔班,讓當地的孩子有不一樣的體驗。蔡記的志工伙伴們用心的講解及示範包裝,也耐心陪伴指導孩子裝油飯及孩子最愛的義式烤雞腿,油飯包裝完成大家都非常開心,等不及想要吃了。

 

 

蔡記的志工伙伴們耐心的指導孩子包裝

蔡記的志工伙伴們耐心的指導孩子包裝

 

 

  在台灣,約有20萬名偏鄉及弱勢學童,因資源不足而無法得到妥善的照顧及教育資源,伊甸自2006年開始關心偏鄉學童教育及營養問題,與在地有使命的單位成為6-18歲孩子們的大象,為孩子們圈起溫暖的象圈,透過「課後照顧」的陪伴,讓孩子在下課後仍能有人陪伴、有資源能精進課業,與家庭、學校並肩成為孩子堅強的靠山。

 

 

蔡記到雲林台西基督教會課輔班擔任一日志工,讓當地的孩子有不一樣的體驗

蔡記到雲林台西基督教會課輔班擔任一日志工,讓當地的孩子有不一樣的體驗

 

 

 

  蔡記關注弱勢孩子們的教育問題,與伊甸攜手守護孩子未來的幸福,即日起至11月30止,只要至伊甸官網線上捐款:https://reurl.cc/XkloYj

 

好禮A: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油飯A禮盒(油飯、義式烤雞腿、紅蛋)】兩盒/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禮B:每月捐款55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6600元,即可獲得【滴雞精嚐鮮禮盒(6包入)】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7,劉小姐。


 

蔡記邀您攜手守護孩子未來的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