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9-18
一塊捐伊甸,一塊做善事 台灣第一味攜手伊甸12年


  台灣第一味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今(18)日台中逢甲旗艦店盛大開幕,現場邀請合作已久的伊甸基金會出席,宣告台灣第一味未來在公益的路上不會缺席。

 


  台灣第一味楊國珍執行長在開幕現場向大家介紹新品「葡萄柚果粒茶」,此飲品是透過日本獨家技術完成,歡迎民眾來嘗鮮。執行長楊國珍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台灣的許多產業都受到影響,尤其是餐飲業,雖然陸客無法在來台,但他仍選擇在逢甲開旗艦店,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活絡商圈。

 

 

 

台灣第一味台中逢甲旗艦店開幕,邀請公益合作夥伴伊甸出席,也順勢推出新品「葡萄柚果粒茶」,歡迎民眾來嘗鮮

台灣第一味台中逢甲旗艦店開幕,邀請公益合作夥伴伊甸出席,也順勢推出新品「葡萄柚果粒茶」,歡迎民眾來嘗鮮

 

 


  伊甸基金會表示,台灣第一味執行長楊國珍長期支持伊甸服務,自2008年開始號召全台門市擺放零錢箱,目前已經有116間門市,一起加入守護商店行列,持續至今愛心永不間斷,這些年下來零錢捐的部分已經募得近260萬。

 


  台灣第一味執行長楊國珍本身是南投人,本著對故鄉特有的情感,伊甸在南投舉辦長輩的圍爐活動,楊國珍也曾到場陪伴長輩一起圍爐,發紅包讓長輩過好年。此外,伊甸舉辦的園遊會活動,只要需要飲料贊助,台灣第一味一定支持。今年伊甸將在10月31日辦理台中場無障礙生活節,台灣第一味也將共襄盛舉前來擺攤,成為活動園遊券上的折價券店家之一,讓購買園遊券的民眾,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伊甸基金會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第一味及楊國珍執行長一直以來對弱勢族群的關心與付出,幫助許多失能家庭、身心障礙者及慢飛天使可以得到最適切的服務,期待在台灣第一味的號召下能有更多的企業一起響應公益。


 

台灣第一味楊國珍執行長支持伊甸服務,歡迎民眾至台灣第一味消費時,捐出手邊的零錢

台灣第一味楊國珍執行長支持伊甸服務,歡迎民眾至台灣第一味消費時,捐出手邊的零錢

 


  伊甸歡迎民眾至台灣第一味消費時,捐出手邊的零錢,一塊不嫌少,只要100元就能幫助慢飛天使接受1次早期療育相關服務、幫助3個偏鄉學童有1天的營養早餐可以吃、幫助養護機構內的重度身心障礙者1天的午晚餐費,或是幫助失能老人1次復健服務或備餐費用。邀請大家一起來「一塊捐伊甸,一塊做善事」,將愛傳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