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8-05
力挺台灣戲劇!88父親節台灣高鐵邀伊甸慢飛天使家庭看好戲

       父親節即將到來,台灣高鐵和紙風車合作,將於8日「父親節」在高鐵台中站外演出劇團經典作品《武松打虎》,除了歡迎民眾免費入場欣賞,當日伊甸基金會台中兒童服務中心、台中家庭服務中心以及中華非營利幼兒園共144名慢飛天使及家長也受邀出席一起看好戲。今(4)日舉辦「台灣高鐵公益藝文饗宴」記者會,伊甸執行長林文賓也出席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一起邀請民眾搭高鐵來看戲,力挺台灣戲劇表演。

 


       《武松打虎》是紙風車劇團的經典之作,劇情顛覆傳統,以兒童戲劇的技巧和輕鬆詼諧的方式傳達動物保育的觀念,同時也提醒人與人之間信任、關懷以及展現同理心的重要性,紙風車期盼透過戲劇的演出,傳遞啟發孩子們的創造力。為此,台灣高鐵也特別邀請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家庭及其他社福團體之服務對象一起來欣賞好戲,感受台灣人文藝術的精彩魅力。   

 


       林文賓表示,紙風車挺過祝融之災,仍堅持作對的事,不只將最好的表演帶給觀眾,更以行動號召社會大眾持續關注弱勢族群及社會議題。此外,伊甸非常感謝台灣高鐵的邀請,讓長期承受照顧壓力的家庭,能藉此獲得喘息以及增進親子互動,孩子也能透過活潑逗趣的演出及故事引導從中學習成長。《武松打虎》是一部強調人與動物和平共處、人類應保護動物的理念,相信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能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8月8日父親節敬邀民眾揪團來台中高鐵,陪慢飛天使一起看好戲,用行動支持台灣優質藝文表演。更多《武松打虎》演出資訊歡迎至紙風車官網(http://www.paperwindmill.com.tw/paper/)查詢,或來電請洽(02)2392-6170。

 

 

力挺台灣戲劇!88父親節台灣高鐵邀伊甸慢飛天使家庭看好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