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7-29
就是愛演戲 慢飛天使人生首場演出

  發展遲緩兒首次登台演出,博得滿堂彩!鳳山早療中心為早療兒童精心策劃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孩童與老師排練近3週,昨(28日)在高雄市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禮堂演出「創世紀」戲劇表演,並安排在校生及畢業生致詞,雖然有些感謝話語咬字不清楚,但孩子們真摯的情感,已讓許多家長感動不已。

 

小霆在老師的協助下演出創世紀的角色

小霆在老師的協助下演出創世紀的角色

 

 

  慢飛天使在老師和志工的帶領下,在舞台上努力的表演這一年所學會的能力,各班展現才藝表演,依慢飛天使的不同能力設計動作、口白,其中多重障礙的慢飛天使畢業生「小霆」,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演出創世紀最重要的角色「神」,孩子的亮眼表現,展現出優異的早療成果,台下的家長更是掌聲不斷!

 

 

慢飛天使畢業生開心迎向新的學習階段

慢飛天使畢業生開心迎向新的學習階段

 

 

  6歲小霆因為染色體變異,個頭嬌小,在智力、視力、聽力及肢體等有著多重障礙,剛到中心時僅能以管進食(牛奶居多),現在已經可以吃剪碎的食物;沒有辦法支撐自己的身體,多躺姿或是用輔具固定,目前可以練習靠牆壁坐著,也可以獨立坐1分鐘左右。樂觀的他面對學習上的諸多挑戰,演起戲來一點都不害怕!來看小霆演出的媽媽說:「小霆從小很勇敢,身體雖有諸多限制,但他不怕困難。」

 

 

畢業生由早療中心主任曾雅鈴頒獎

畢業生由早療中心主任曾雅鈴頒獎

 

 

  鳳山早療中心主任曾雅鈴表示,今年共有20位畢業生及轉銜生(至一般幼兒園就讀)畢業起飛,孩子們經過課程的就學及訓練,也可以進步到就讀幼兒園,和一般的孩子們一起上課、一起生活。為了提供孩子們更完善的服務,呼籲社會大眾一起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成為發展遲緩兒成長道路上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