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6-16
安霸股份有限公司發揮愛心 「疫」同為失能家庭注入暖流

  為幫助更多失能家庭脫離困境,暖心企業-安霸股份有限公司於疫情險峻時期,集結企業內部的力量,共同捐出661,400元的愛心善款,支持伊甸基金會「失能家庭服務計畫」,用行動給予失能家庭關懷與幫助。伊甸為感謝企業對失能家庭的關注與支持,特地於10日至企業公司頒贈感謝狀,並與企業員工一起開心合影留念。

 

 

  今年初全台面臨疫情衝擊,除了影響社會經濟、生活等層面,更重創許多生活在艱困環境的弱勢朋友,對他們來說,在疫情發生前的生活已過得相當不容易,而後因疫情影響更面臨重大的生計威脅。為此,安霸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員工一起做公益,募集近70萬愛心捐款予伊甸共度疫情難關,藉此給予失能家庭更多幫助,減輕弱勢朋友沉重的負擔。

 

 

  伊甸基金會成立38年來,服務遍及全台,每年服務超過6萬個身心障礙者及其弱勢家庭,透過「失能家庭服務計畫」提供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身心障礙者職能訓練、老人照顧等全人服務。伊甸期待更多民眾與企業夥伴響應愛心公益,給予失能家庭重建生命、永不放棄的力量,邁向未來的旅程。

 

伊甸感謝安霸股份有限公司於疫情險峻時期,集結企業內部的力量支持「失能家庭服務計畫」

伊甸感謝安霸股份有限公司於疫情險峻時期,集結企業內部的力量支持「失能家庭服務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