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6-08
感謝霓淨思捐贈酒精乾洗手 暖心送愛助弱勢伊起抗疫

       日前因應疫情變化,伊甸基金會為降低風險,以工作人員及服務使用者的健康安全為優先考量,全台服務單位、據點不僅超前部署做好準備,也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抗疫成效顯著。但疫情帶來的衝擊,本會仍面臨募款不易、資源捐助比例大幅減少等困境。感謝友善企業及民眾的持續相挺,伴伊甸挺過艱難時期。其中醫美保養品牌 Neogence霓淨思特別捐贈防疫物資為伊甸服務人員及單位加強防護網,充分展現企業社會責任。

 

感謝霓淨思捐贈酒精乾洗手助弱勢伊起抗疫
感謝霓淨思捐贈酒精乾洗手助弱勢伊起抗疫

 


       防疫期間,口罩難買加上各項防疫物資有限,造成民眾焦慮與不安,但其實預防傳染最簡單及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手,而國外研究也證實,勤洗手可將呼吸系統感染的風險降低6%至44%。為此,關注環保議題及長期參與社會關懷的霓淨思,主動捐贈200瓶((200ml))酒精乾洗手予伊甸服務單位一同抗疫,讓第一線服務人員安心地服務有需求的人,服務對象也能隨時保持手部清潔,做好健康管理,降低疫情感染風險。

 

伊甸服務對象使用霓淨思捐贈酒精乾洗手保持手部清潔,做好健康管理,降低疫情感染風險。
伊甸服務對象使用霓淨思捐贈酒精乾洗手保持手部清潔,做好健康管理,降低疫情感染風險。

 


       伊甸服務弱勢近38年,每年幫助超過10萬名身心障礙朋友重返社會自立生活,受疫情影響,許多弱勢朋友及失能家庭生活變得更加困苦與艱辛。面對疫情非常時期,感謝醫美保養品牌霓淨思仍出手相挺,以行動給予實際的幫助,期盼各界企業團體也能持續給予弱勢關懷與幫助,共創「有愛無礙」的暖心社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