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5-04
瑞助營造贊助感應式洗手設備 伊甸基隆中心防疫設備大升級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在台灣大家都非常重視防疫工作,伊甸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裡面有許多服務使用者,在防疫的部分更需完善謹慎。

 

  伊甸好夥伴瑞助營造,得知伊甸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防疫設備需要再提升,日前協助換裝中心三分之一的新式感應式水龍頭和洗手台,減少大家直接用手接觸水龍頭,降低病毒感染機率,並捐贈洗衣機乾衣機等設備,伊甸也特地舉辦捐贈會,邀請瑞助營造參與,致贈感謝狀感謝瑞助營造的支持。

 

感應式洗手台施工

圖一、感應式洗手台施工

 

  伊甸基金會感謝瑞助營造對伊甸的協助,從102年開始,瑞助營造就曾經協助伊甸修繕台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咖啡廳、潭子庇護工場的招牌及環境,伊甸啟能大樓的部分,也曾協助修繕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坡道及1樓休息區防水防漏工程、更換損壞的磁磚、也協助台中館前路新的據點建洗手槽、贊助伊甸社區輔具站苗栗士林教會無障礙的改善,修繕伊甸新竹服務中心的硬體設備,大幅提升伊甸在新竹的服務效益,瑞助營造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長期致力於公益,令人感動!

 

 

瑞助營造副總林展永出席捐贈儀式

圖二、瑞助營造副總林展永出席捐贈儀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