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3-27
【公告】因應新冠肺炎 伊甸服務調整說明

       為避免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傳染風險,部分服務調整說明:目前暫停之服務包含全台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含社區關懷據點)。重啟服務時程,將視疫情情況而訂。

 

       自疫情開始,伊甸各單位即展開防疫工作。除第一時間嚴格控管進出人員、每日確實針對服務使用者、工作人員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亦規定各單位需於每日下班後以漂白水清潔地板、每周五使用酒精擦拭公共區域物品及環境,以降低感染風險。

 

       同時,伊甸組成疫情專案小組,透過建構機構自主管理要點、定期檢視物資存備量,以及擬定緊急應變原則與超前部署計畫,在全台各單位內熟悉各自防疫任務,並掌握服務使用者的健康資訊。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伊甸在社會福利服務不會中斷,工作人員及服務使用者的健康安全是本會最優先考量,我們也會持續禱告、預備,盼疫情能早日獲控制,人心不再恐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