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2-07
披薩工廠分享美味 到苗栗教孩子FUN 4玩

  日前,披薩工廠由主廚執行長汪昱謙帶領6位夥伴,到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課輔班擔任一日志工,陪伴課輔班的孩子們一起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美味披薩,平時這些孩子比較少接觸到披薩,因此,活動當天他們都玩得非常開心,也希望透過自己動手做,讓孩子們知道每份食物都是得來不易且不能浪費的,伊甸也特別感謝在這在寒冷的寒假裡,披薩工廠讓每位孩子們都能留下美好溫暖的回憶。

 

披薩工廠到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課輔班教的孩子製作披薩

披薩工廠到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課輔班教的孩子製作披薩

 

 

  苗栗是全台灣各縣市當中社工人員需求最多的地區,主要原因包含傳統家庭的觀念、外籍配偶增加、隔代教養、人口外移、工作機會不如大城市等,所以包含醫療服務與學習資源等都相對較缺乏。許多外籍配偶、單親、隔代教養甚或父母負債的孩子,在各國小免費課後輔導班結束後面臨缺乏照顧及教育之困境;有些家庭不重視孩子的學業,家長也沒有資源教導孩子課業,導致孩子的學習狀況差,自我形象低落。

 

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課輔班孩子們手寫感謝卡感謝披薩工廠

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課輔班孩子們手寫感謝卡感謝披薩工廠

 


  伊甸基金會與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合作邁入第七年,透過免費課輔、週六品格營、家長座談會、寒暑假冬夏令營、每個月的郊遊、參訪活動和提供急難救助等等,與在地的家長及孩子們建立良好的關係。透過陪伴與關懷,建立孩子良好的品格;輔導孩子融入團體生活,教導其同理心及幫助他人。同時教育家長親子溝通及教導方針,透過課程與家長座談會協談、陪伴、支持家長們,一起栽培並建立適合學童的生活環境和氣氛。
 

伊甸披薩工廠讓每位孩子們都能留下美好溫暖的回憶

披薩工廠讓每位孩子們都能留下美好溫暖的回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