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2-06
振頤軒號召暖心民眾 伊起用愛守護弱勢長輩

  面對高齡社會的到來,失能、失智人口急遽攀升,長者的照顧與陪伴問題,已成為近年來大家關注與重視的課題。為幫助更多長者能獲得完善照顧,安心面對老化,十大伴手禮冠軍名店振頤軒持續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共同發起商品提撥捐及線上捐款活動,給予身心障礙朋友及失能長輩更多關懷及照顧,照亮整個社會。

 

 

  為幫助長輩在晚年生活獲得照顧與陪伴,去年三月,振頤軒發起全年度凡消費芋到泥商品一盒即捐出現金5元活動,並於母親節、端午節、中秋節分別推出系列商品提撥捐。活動期間感謝民眾熱情響應,此次共募得175,051元的愛心善款,全數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提供長者更完善的照顧資源,並期待透過活動的宣廣,讓民眾更加關注長者照顧議題,幫助長輩安心邁向老化的旅程。

 

 

  台灣本土的知名伴手禮-振頤軒表示,特別喜愛這片土地濃濃的人情味,堅守著用愛陪伴這個社會,積極投入公益慈善活動。這些年除了與伊甸共同發起一系列善心捐款活動,為許多身心障礙朋友及失能長輩能享有完整的照顧,也為國高中及小學提供愛心獎助學金,讓在學青年能擁有更完善的教育資源。在未來,振頤軒將持續不間斷的付出,成為社會溫暖的一份子!

 

 

  伊甸基金會成立38年來,與身心障礙朋友、發展遲緩兒童、失能長者等一起走過許多生命低潮,並透過專業服務讓有需要的家庭獲得幫助,而這一路上要特別感謝愛心企業夥伴的支持,讓服務不間斷。未來也希望更多企業夥伴投入,讓溫暖傳遞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角落。

 

 

振頤軒號召暖心民眾  伊起用愛守護弱勢長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