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1-20
伊甸基隆服務中心愛圍爐 鼠一鼠二畫吉祥

   新的一年來了,伊甸基金會基隆服務中心也迎來了新的氣象!17日下午,中心舉辦「鼠一鼠二畫吉祥」春節活動,讓中心服務對象透過彩繪紅包的過程,感受過年發送紅包的喜慶氛圍;基隆市市府團隊也於活動中頒發加菜金及贈送紅包,讓服務對象能過一個吉祥的好年。本次活動,中心更特別邀請服務對象的家屬一同參與新春活動,讓新春的意義更加鮮明!

 

全日型服務使用者與慢飛天使共同帶來開場舞

全日型服務使用者與慢飛天使共同帶來開場舞

 

  緊接在新春活動之後辦理「愛圍爐」活動,圍爐是與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在華人文化圈中具有家族團聚的指標意涵,中心內許多的服務對象因為環境或健康因素,團圓成為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伊甸基金會有鑑於此,已在基隆連續六年辦理「愛 圍爐」活動,大大縮短服務對象與家人團聚的距離。此外,中心也針對服務對象的需要,提供合適他們的餐食、座位,讓服務對象也能與家人齊聚一堂,感受春節團圓氛圍。

 


  長期以來支持基隆服務中心的好鄰居─來來超商基隆區及全聯福利中心也全力協助募集年菜,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注入了一股暖流,而這股暖流藉由基隆中心,透過社工、居家照顧服務員以及參與伊甸象圈計畫的單位,把溫暖送到各個需要的角落。而全聯的同仁也在圍爐活動中擔任志工,協助用餐及陪伴服務對象,使溫暖更加倍。

 

市府長官與伊甸代表共同圍爐享受春節氣氛

市府長官與伊甸代表共同圍爐享受春節氣氛

 

  在台灣,身心障礙者已接近120萬人,其中有將近20萬名失能者,伊甸透過全台各地的服務單位,為中重度的身心障礙朋友提供服務,讓許多身心障礙朋友們擁有一個家,伊甸的創辦人劉俠女士曾說:「愛是生命的原動力」,盼透過伊甸的服務來傳遞愛與溫暖,讓這些朋友不只有一個家,更是在一個有愛與溫暖的家中,「重新出發、安心變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