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2-23
正修科大連續12年 愛心發票募集守護慢飛天使

  正修科技大學進修部學生聯誼會每年聖誕節的寒冬送暖活動-愛心發票募集,今年正式邁入第12年,有不少學生是在就學期間每年都參與發票捐贈,直到畢業離開學校,學長姐的這份善心,也傳承給學弟妹們,成為正修科大進修部最具特色的公益活動。

 

正修科技大學龔瑞璋校長(左)將募集發票捐贈給本會南區資源中心代表
正修科技大學龔瑞璋校長(左)將募集發票捐贈給本會南區資源中心代表

 

  今年聖誕晚會特地邀請梁文音獻唱,現場清唱經典歌曲「平安夜」,祝福大家有個平安喜樂的一年,十二月期間憑10張發票可兌換摸彩劵各一張,讓同學在溫馨季節能一同欣賞音樂,歡樂度過聖誕佳節。

 

  學生滙集愛心關懷慢飛天使,今年再度募集了10,000張愛心發票,將發票捐贈給伊甸基金會,透過一張張發票,發揮無限愛心,協助慢飛天使療育成長,並於12/18舉辦的「溫馨聖誕 愛在正修」草地音樂會上,由龔瑞璋校長代表勉勵莘莘學子在學期間,透過隨手行善的捐發票或零錢行為,培養對社會弱勢團體的關懷,期盼這樣的愛心行動能在踏出校園後,依然帶有影響力,當自己更有能力時就能付出更多,成為一個有福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