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2-16
『感謝有你~伊甸人回娘家』聖誕活動

       聖誕佳節將至,伊甸基金會基隆服務中心於12月14日舉辦一場聖誕回娘家活動,邀請所有曾受過幫助的家庭、長期支持的企業團體、志工,一起共度溫馨的聖誕,今年還特別安排了伊甸小丑學校的成員參與演出,期待帶給與會人員滿滿的歡樂。

 

今年特別安排的小丑學校成員帶來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表演
今年特別安排的小丑學校成員帶來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表演

     

       活動當天除了中心的大小朋友會展現平時練習的成果,帶來熱鬧的聖誕饗宴外,還特別邀請到江美貞舞蹈團、基隆市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基隆在地的九九殼子弦樂團、海科樂團及星光樂團與我們一同過聖誕。伊甸的服務宗旨為推動「雙福」—福音與福利,故聖誕節對伊甸來說是個有特別意義的日子,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中心也邀請到基隆浸信會聖光堂的主任牧師—譚國才牧師來到活動中,為大家傳講平安的好消息,希望透過聖誕回娘家,讓曾在中心接受服務的對象一同感受聖誕溫馨的氣氛,使服務使用者能將伊甸當成自己的家,只要有需要,伊甸就是他們最大的靠山。

 

 

       在聖誕節這充滿感恩的節日中,為感謝大家這一年裡為中心無私的付出,中心特別以表揚儀式感謝優良志工及優良服務人員,因為有他們,中心的服務更加完善。伊甸基金會基隆區區長李蓮表示,「因為大家無私的奉獻,讓中心的服務不斷在進步,盼望這樣的服務可以不間斷的延續下去,讓服務使用者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我們一同傳遞幸福的正能量。」未來伊甸也將持續為身心障礙的朋友服務,將大眾的善心回饋於社會。

 

基隆區區長李蓮與優良同工合照
基隆區區長李蓮與優良同工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