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1-29
蘋果旅遊支持伊甸弱勢服務 伴慢飛天使及弱勢家庭快樂出航

  失能家庭常因照顧壓力、經濟重擔等種種困境而無法出遠門,更別說有機會到不同國家感受不同的文化。有感於此,今年蘋果旅遊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公益旅行團-郵輪圓夢計畫」,陪伴逾15組失能家庭外出遊玩,留下寶貴的美好回憶。此外,為讓失能家庭獲得更多的關注與幫助,蘋果旅遊再為3到10月間報名出遊的旅客提撥99元做公益,最後更加碼捐出10月營收1%,共捐款192,505元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期盼以實際行動落實社會責任,發揮善的影響力。

 

蘋果旅遊推出「公益旅行團-郵輪圓夢計畫」,陪伴逾15組失能家庭外出遊玩,留下寶貴的美好回憶。
蘋果旅遊推出「公益旅行團-郵輪圓夢計畫」,陪伴逾15組失能家庭外出遊玩,留下寶貴的美好回憶。

 


  26歲的維庭是重度多重障礙者,在伊甸基隆身障服務中心接受日間照顧,年邁的爺爺奶奶為了照顧她,從未離開過她,當然也沒有出遠門旅行過。在蘋果旅遊的贊助下,終於有機會一起出遊旅行了,雖然最後維庭因身心安全而無法一起同行,但難得出遊的爺爺奶奶,仍在服務人員的協助下,透過手機直撥與維庭一起欣賞她最愛的大海,看到海的維庭立即展露出可愛的笑臉,讓爺爺跟奶奶也跟著好開心呢!

 

 

為照顧多重障礙的維庭,已多年未出遠門,這次難得出遊,爺爺用相機把維庭最愛的大海一起帶回去
伊甸期盼未來有更多的企業一起推動無障礙旅遊,讓失能、身心障礙者及家庭出遊不再是夢想!

 


  對長期在機構接受照顧服務的身心障礙朋友來說,生活不是機構就是家裡,有些甚至連家裡附近的公園,都不曾去過,當然更不奢望有天也能搭著郵輪去旅行!為讓旅遊更具意義,蘋果旅遊與伊甸共同推出「郵輪圓夢計畫」,讓伊甸服務對象及家人、照顧者有機會搭乘輪郵輪至日本石垣島的體驗,透過3天2夜的假期好好享受旅遊的樂趣。除實質的幫助,讓旅客也有參與公益的機會,蘋果旅遊再推出為旅客提撥旅費做公益的活動,希望藉此讓更多人關注失能家庭的需求,繼而給予幫助。

 

 

蘋果旅遊推出「公益旅行團-郵輪圓夢計畫」,陪伴逾15組失能家庭外出遊玩
蘋果旅遊推出「公益旅行團-郵輪圓夢計畫」,陪伴逾15組失能家庭外出遊玩

 


  伊甸基金會表示,身心障礙者及照顧者多以職場與家庭為重心,除了預算的考量,戶外無障礙環境的限制讓出門變得不容易,也因此少有機會外出與人群互動、參與社會活動。感謝蘋果旅遊特別為失能及身心障礙家庭妥善規劃無障礙的旅遊行程,讓每一次出遊都能留下難忘又美好的回憶,同時照顧者也藉此舒緩照顧壓力,獲得喘息的機會。期盼未來有更多的企業一起推動無障礙旅遊,讓失能、身心障礙者及家庭出遊不再是夢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