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0-03
2020星夢想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進偏鄉擔任一日教師 鼓勵孩子勇敢追夢

  台灣許多在偏鄉或弱勢家庭中長大的孩子,面臨著家庭失能、資源缺乏與經濟弱勢的窘境,對他們來說,成長的路途充滿挑戰與考驗。為了成為這群孩子的支柱與陪伴,伊甸基金會與台灣賓士合作多年,積極推動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共同募集「象圈工程計畫」服務經費。今年2020星夢想活動邀請到知名療癒系歌手梁文音擔任公益大使,於昨(2)日前往屏東三地門的青葉國小擔任一日教師,陪孩子們一起唱歌、跳族舞,透過一日教師活動的舉辦,梁文音與孩子共同留下美好回憶,更成為彼此在追逐夢想上堅持下去的力量。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與孩子跳魯凱族歌謠舞蹈,開心互動。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與孩子跳魯凱族歌謠舞蹈,開心互動。


  青葉國小的孩子大多是魯凱族,同樣身為魯凱族的梁文音,特地以自己最喜歡的歌曲〈魯凱的姑娘〉與孩子一起歡唱,教唱過程中她分享,最令她感動的是感受到孩子們努力想學習、想唱歌的熱情,也在他們純真的臉龐裡發現滿滿希望,就好像看見當初努力追夢的自己。梁文音說,自己從小就很愛唱歌,是自己表達內心想法的最好方法,也因為家裡環境關係,促使自己在比賽中不斷努力,相信只要有信心、不輕言放棄,上帝總會看顧,讓自己用歌聲把愛傳遞出去。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與孩子們美聲和體演唱〈魯凱的姑娘〉。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與孩子們美聲合體演唱〈魯凱的姑娘〉。


  在文音的鼓勵下,孩子們也勇敢分享自己的夢想,有的想成為廚師,有的則想成為一名導演,有的則是想成為跟梁文音一樣,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歌手。面對孩子們的夢想,梁文音鼓勵孩子一定要做個勇敢追夢的人,勇氣跟愛是上帝給的最美好禮物,不管遇到任何的難題,都不要停下追夢的腳步。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以自身追夢經歷勉勵孩子做個勇敢追夢的人。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以自身追夢經歷勉勵孩子做個勇敢追夢的人。


  伊甸基金會表示,從2006年來推動象圈工程計畫已邁入第13年,持續與學校、教會、社區發展協會等在地單位合作,除了提供原有的課業輔導、營養餐食、才藝、閱讀與社區培力等服務外,近年來更積極重視與解決社區文化失傳、青年人口流失等問題,為有需要的孩子,打造更緊密的支持網絡,守護他們最純真、美麗的夢想。


  今年2020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將於10月14日開跑,這次桌曆畫作入選許多孩子的夢想畫作,活動期間只要在伊甸「星夢想」線上捐款專案捐款,每月捐800元,持續一年以上,即可獲得「星夢想桌曆」與「賓士鑄瓷保鮮盒」,募款所得將全數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邀您用愛與行動守護孩子們的夢想,讓他們擁有美好童年。有關2020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請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321。

 

梁文音擔任伊甸2020星夢想公益大使,昨(2)日前往偏鄉擔任一日教師,陪伴孩子度過快樂時光。

梁文音擔任伊甸2020星夢想公益大使,昨(2)日前往偏鄉擔任一日教師,陪伴孩子度過快樂時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