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0-05
台中大遠百一日志工 陪伴協助身心障礙者遊戲闖關

  台中大遠百日前來到伊甸基金會台中居家式長照機構日照中心擔任一日志工,陪伴並協助身心障礙學員進行闖關遊戲,也透過簡單的身障體驗,來了解及同理身障朋友不方便。伊甸感謝台中大遠百的愛心陪伴,整個闖關活動下來,學員們玩得非常開心,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台中大遠百陪伴並協助學員進行闖關遊戲

台中大遠百陪伴並協助學員進行闖關遊戲

 

  伊甸台中居家式長照機構除了日照中心的服務以外,主要是建立社區化照顧服務系統,對有服務需求的身心障礙者提供福利服務,並結合專業照顧服務,增加社區身障者的生活自主性、減輕家庭照顧者負擔。

 

伊甸感謝台中大遠百的愛心陪伴學員們玩得非常開心

伊甸感謝台中大遠百的愛心陪伴學員們玩得非常開心

 

  此外,中心也結合在地照顧服務員進行服務,促進就業機會,以達到服務提供的可近性、可接受性,同時整合社會資源共同推動身障者照顧福利服務,發展高品質的社區照顧服務及示範區,以達成在地老化的目標,服務專線為:04-2323-0152,歡迎有需求民眾來電諮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