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9-06
團圓「柚」相會幸福永回味 伊甸基隆服務中心慶中秋

  秋節前夕,基隆市政府委託伊甸基金會辦理之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於5日上午舉辦「團圓『柚』相會、幸福永回味」中秋節慶祝活動,為關心基隆地區身心障礙朋友,基隆市政府團隊特別蒞臨中心,向參與活動的人員及來賓們表達關懷之意,並致贈秋節加菜金,由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代表接受,並由中心回贈住民的手作品,預祝市府團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市府致贈加菜金給中心受服務者

感謝市府致贈加菜金給中心受服務者

 

  為讓中心服務對象能了解節慶意義,同時感受節慶氛圍,特別辦理各項活動,除邀請基隆讚美操、海科樂團、九九殼子弦暨C級巷弄長照站進行演出,也設計了不同的「闖關遊戲」、「學員、住民親手製作的小吃攤位」,像是柚子茶、三明治、沙拉、果凍、巧克力等,讓大家回到早年逛夜市賞月的熱鬧情景。不僅如此,體驗當老闆的過程,住民們還能練習應對能力及服務態度,拓展生活經驗,豐富日常體驗。

 

住民開心兌換點心

住民開心兌換點心

 

  此次活動特別感謝「OK超商基隆區課」60家分店及「全家便利商店」,共同發起愛心月餅募集活動,並將募得的各式禮盒,轉贈給所服務的身心障礙者、失能老人、高風險家庭等弱勢族群,讓每一位服務使用者都能深深感受基隆市民朋友的愛心與幫助,讓各界的愛心溫暖四方,共渡平安溫馨的中秋節!

 

中心小作所學員律動演出

中心小作所學員律動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