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一日孫滿足彼此的需要
東港興和社區的老人的兒孫大多不在身旁,偶爾寂寞;伊甸橘屋的身障學員需要社區融合的經驗,為未來出社會做準備,因此兩方不同的團體成員看見彼此的需要,在遊戲等互動過程當中,不知不覺滿足了彼此的需要。...more
長輩的心被孩子融化
你能想像長照中心的老人和孩子打成一片嗎?高雄旗山早療的孩子用行動關懷社區長者,固定和他們一起做美勞,歡度佳節。有了孩子的歡笑聲,失能老人也露出笑靨,心情跟著亮起來。...more
一次互動改變生命的起點
伊甸林園早療工作站對社區融合有不同的期待,他們不僅為了慢飛天使,也關懷當地老人,希望藉由一次互動,幫助彼此解決困難,滿足心理的需求,填補雙方所缺,增添生命的養分。...more
星夢想轉動 助偏鄉童勇敢築夢
小時候,我們都曾以「我的夢想」為題,在格子紙上爬滿許多天馬行空的思緒。隨著時光推移著走,我們的夢想或許也歷經不斷地變動,最後積累出越來越多的欲求;而對資源相對匱乏的孩子來說,他們的夢又是什麼?...more
伊甸園公益訊息11月號




1 )   伊甸邀您支持「無障礙生活計畫」
捐款請上伊甸官網,或洽捐款專線:(02)2230-6685。
2 )   「頤養好食」食譜 長者餐食的最佳工具書
即日起於各大實體與網路書店、頂好超市皆可購買,或電洽(02)2230-6670分機3006。
3 )   伊甸「黑光禮讚」 邀您共享音樂盛宴
音樂會憑票入場,免費索票請來電:(02)2579-2189。
4 )   北投老人日照中心 歡迎洽詢
歡迎有需求民眾洽詢:(02)2821-8267分機103姜社工。
5 )   為家漆上愛 歡迎弱勢家庭申請
詳情請見伊甸官網或電洽(02)2230-6670分機3206顏小姐。
6 )   「志工聚伊起」 12月5日不見不散
伊甸基金會將於12月5日下午兩點至晚上
八點,在臺北市四四南村中央廣場舉辦
「志工聚伊起」冬日熱血行動,活動內容
包含創意市集、二手衣交換與身障體驗,
PIA、廢結合等樂團也會帶來精彩的表演
,同時進行伊甸志工聯合招募,歡迎所有
志工及民眾們來體驗!
345期 2015/11/15
no.345 上期
no.344 下期
no.344 上期
more >
Dream Girl
驚喜探班為伊甸身障員工加油打氣
老人營養呷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