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臺北市私立台北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六路120號3樓C棟 開啟Google Map-臺北市私立台北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電話:
傳真:
(02)2821-0592
信箱:
dep130@mail.eden.org.tw
FB網址: FB網址

中心簡介:

伊甸基金會因著愛走入北投,開始了長者的服務,承蒙各位長輩們的信任與支持,讓我們有機會與您共度美好的時光,展望未來,仍舊要牽著各位阿公阿嬤的手一起前進,提供更創新多元與更符合需求的服務,在此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共同以愛相隨。

 

成立時間:

民國86年10月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0830~1730


服務區域:

臺北市全區


服務對象:

1.社區失能者及其家庭照顧者。

2.65歲以上老人。

3.領有身心障礙證明(手冊)者。

4.55-64歲原住民。

5.50歲以上失智症者。


服務內容:

一、居家照顧服務

     ・服務內容:

        基本身體清潔、基本日常照顧、測量生命徵象、協助餵食或灌食、餐食照顧、協助沐浴、協助沐浴及洗頭、足部照護、翻身拍背、肢體關節活動、協助上下樓梯、陪同外出、陪同就醫、家務協助、代購或代領或代送服務、協助執行輔助性醫療、安全看視、陪伴服務、巡視服務。

 

     ・收費標準:

         1.自費每小時300元,初次申請收取評估費500元。

         2.經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評估,符合長期照顧服務請領資格之長照需要者,依核定長照需要等級及長照服務給付額度申請補助。

 

二、到宅沐浴車

      ・解決臥床重癱家庭照顧者洗澡困境,促使長期臥床的失能者全身血液循環,讓身體更加舒適,並達到心理和精神上的舒爽感,提升個人生活滿意度以及增加舒適的自體感受。

 

      ・滿足照顧者喘息放鬆的需求,減輕家屬身心負荷進而有能力持續且健康 的提供家人所需要的長期照顧。

 

三、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A級單位)

     ・集結社區內多元資源共創服務量能,積極發揮A級單位的角色著力於邀請北投區現有服務單位,一起透過定期會議與平台共同發展出北投區的協力聯盟,為長照的服務對象及其家庭創造在地化、延續性、整合性的服務。

 

     ・服務區域:台北市北投區、松山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