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愛加倍小作所
地址:
高雄市杉林區山仙路106號 開啟Google Map-愛加倍小作所
電話:
信箱:
dep135@eden.org.tw

中心簡介:

伊甸基金會在高雄市政府的支持與協助下,於民國101年在甲仙開辦了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據點服務,藉由社區駐點及課程的提供,讓服務使用者從中學習團體規範、增加人際互動之機會,並有助於減輕家庭在照顧上的負擔。

成立時間:

民國101年1月


服務區域:
高雄市旗山區、美濃區、杉林區、甲仙區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00~17:00

 

服務對象:

1.設籍高雄市15歲以上之身心障礙者,未安置社會福利機構、精神醫療復健機構者。惟接受夜間型住宿機構服務者不在此限。
2.具生活自理及交通能力,有意願且經評估能參與作業活動每日持續4小時以上,每週至少20小時以上者。
3.經職業輔導評量評估尚不符進入庇護工廠且不適安置於成人日間照顧機構者。

 

服務內容:

針對無法進入庇護性就業服務場所之身心障礙者,提供作業活動、自立生活及休閒文康活動之場域,達到工作陶冶、職業試探、自立生活能力、促進社會參與的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