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伊甸阿萬師輔具清潔工場
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80-19號 開啟Google Map-伊甸阿萬師輔具清潔工場
電話:
傳真:
(06)501-1229
信箱:
dep472@eden.org.tw
FB網址: FB網址

中心簡介:

根據統計,全台身心障礙者人數已達120萬人、65歲以上的長輩人數已達48萬人,且比例年年攀升,而平均一位長輩臥床長達七年,照顧需求龐大,權益更需你我關心。近年,在政府及諸多企業夥伴正確的輔具使用不僅能為身障朋友及長輩帶來自立、安全的生活,也是減緩照顧壓力的關鍵。因此伊甸在推動輔具使用的觀念之餘,同時亦注意到清潔使用的重要性,希望讓民眾在輔具使用上更加安全、更有保障。

 

對輪椅使用者來說,輪椅就是他的雙腳;而對長期臥床的朋友來說,床是他一生中緊密的接觸。然而對一般人來說,床單、被單週週洗,卻鮮少人發現對身心障礙朋友、長期臥床者他們所依賴的輔具,原來也有清潔的需求。為讓輔具清潔概念與服務落實,伊甸基金會在臺南成立首間由非營利組織設立的「阿萬師輔具清潔工場」為輔具使用者,提供清潔、消毒、保養服務。

 

成立時間:

民國106年11月

 

服務區域:

全台各縣市

 

服務對象:

1.一般民眾

2.低收入、中低收入戶

3.獨居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00-17:00

 

服務內容:

1.各式輔具清潔服務

2.輔具清潔宣導講座

3.輔具到宅清潔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