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府城服務中心 - 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通報、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服務中心(永華區)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00號A棟5樓 開啟Google Map-府城服務中心 - 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通報、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服務中心(永華區)
傳真:
(06)236-2613
信箱:
eden6757@eden.org.tw

中心簡介:

人生中每個人都可能會面臨轉換階段或遭遇病痛致殘,在過程可能會發生難以解決的問題。為此,台南市政府委託伊甸基金會辦理「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通報、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服務中心一永華區」,協助7-64歲之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解決面臨的問題及滿足需求,讓人生的路可以繼續走下去。

 

成立時間:

民國97年接受市政府委託

 

服務區域:

台南市東區、南區、北區、安南區、安平區、中西區

 

服務對象:

年齡為7-64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或是有明確障礙事實之疑似身心障礙者。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8:00~12:00;13:30~17:30

 

服務內容:

1.諮詢服務

受理民眾自行求助或各單位之相關疑問,運用專業知識提供諮詢服務。

2.生涯轉銜服務

提供身心障礙者就學、就業、就養、就醫四大轉銜階段之資源連結,同時擬定個別化轉銜計畫(ICTP),協助身心障礙者在每個階段的需求可以獲得滿足。

3.個案管理服務

針對多重需求之身心障礙者,協助家庭開拓及整合社會資源,並擬定個別化家庭服務計畫(ISP),以提供適切的身心障礙者及家庭的個別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