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雲林縣二崙居家式長照機構 - 西螺區2居家服務
地址:
雲林縣崙背鄉東興路160-21號 開啟Google Map-雲林縣二崙居家式長照機構 - 西螺區2居家服務
電話:
信箱:
dep489@mail.eden.org.tw
FB網址: FB網址

中心簡介:

西螺2-居家服務於民國103年01月開辦,提供西螺區(西螺鎮、二崙鄉、崙背鄉)失能及衰落長輩舒適且安全的居家服務,中心服務包含身體照顧服務、家務及日常生活照顧及社區活動等等。依循著「貼心照顧‧敬老愛老‧活躍終老‧在地老化」的理念,給予長輩適切的關懷與陪伴。除了提供服務外,我們也積極的向外推展中心服務,透過社區的推廣讓更多人知道長期照顧的重要性。六年來深耕雲林縣之長期照顧服務,服務品質除獲服務對象肯定外,另於相關服務之評鑑屢獲優等之成績。此外更於107年起辦理社區整體照顧模式的A點服務,讓服務更加全面、完善。

 

成立時間:
民國103年01月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AM08:00-PM5:00



服務區域:
西螺鎮、二崙鄉、崙背鄉

服務對象:

接受政府補助者:經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評估為日常生活需他人協助之失能、失智者,包括下列對象:

1.65歲以上失能老人
2.失能身心障礙者
3.55-64歲失能原住民
4.50歲以上失智症者
5.僅IADL需協助之獨居老人
6.僅IADL失能之衰弱老人
7.自費對象:實際居住雲林縣之老人、身心障礙者及日常生活需要協助之民眾,經本中心評估後,提供服務。


服務內容:

1.家務及日常生活照顧

換洗衣物之洗滌與修補、居家環境改善(以案主基本生活範圍為主)、家務服務、餐飲服務、陪同或代購生活必需品、陪同就醫或聯絡醫療機構、其他相關居家服務。

 

2.身體照顧服務

協助沐浴、穿換衣服、進食、服藥、翻身、拍背、肢體關節活動、上下床、運動、協助使用日常生活輔具、其他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