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視障服務中心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6巷18號1樓 開啟Google Map-視障服務中心
電話:
傳真:
(02)2578-9893
信箱:
eden102102@gmail.com
FB網址: FB網址

中心簡介:

提供視障者生活/職業重建方面的課程與相關服務,幫助視障者面對視力變化的種種困難,重建的過程需要許多的耐心、陪伴和努力,請讓我們陪您一同來面對!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 8:30~17:30。

週末假日視活動辦理時間提供服務,國定假日或因天然災害均依政府宣布為準。

 

服務區域:

台北市

 

服務對象:

凡領有政府核發身心障礙證明之視覺障礙者或視多障者。

 

服務內容:
1.視障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針對主要照顧者提供到宅專業照顧技巧協助(人導法、用餐定位、口述報讀、視障者居家無障礙安全指導等)、心理協談、紓壓活動、成長支持團體、家庭休閒(室內/室外旅遊)課程、Eye熱線服務。
2.伊甸有EYE家園:視障者休閒外出活動、同儕團體、友善社區資源建置及連結服務。
3.視障長者服務:提供50歲以上領有政府核發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之視障長者關懷與服務。
4.導盲志工服務:提供視障者更優質及個別化的服務需求,如陪同就醫與採購。
5.就業服務:透過就服員以一對一的服務方式,針對個別就業意願與需求,協助媒合適合的工作,並對剛工作的視障者,提供密集式職場服務,帶領視障者熟悉職場環境、工作流程與內容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