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臺北市阿萬師清潔工作隊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5號3樓之7 開啟Google Map-臺北市阿萬師清潔工作隊
電話:
傳真:
(02)2239-2827
信箱:
dep372@eden.org.tw

中心簡介:

以身心障礙者需求為中心,透過個別化、專業化、多元化之服務目標,落實身心障礙者職涯安置發展與提昇生活品質。提供具工作意願但工作能力不足之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安置。經營型態朝向自給自足而努力,降低福利支出與社會成本,使身心障礙福利工作永續經營。

【我們的過去與現在】
阿萬師清潔工作隊主要承接公部門辦公大樓清潔服務,提供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機會,派駐就業服務員於職場給予庇護性就業者訓練,輔導庇護性就業者工作訓練、人際相處,使其能夠融入社會,提昇個人工作技能。
本隊發展至今已有10年以上的經驗,93年起標下內政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的清潔標案,開始進行身心障礙者進入職場的輔導服務;96年通過勞工局庇護性就業補助申請,為提供更多庇護性就業服務,開始拓展清潔標案,增加工作機會。
發展至今,本隊今年提供46名庇護性就業者工作機會,藉由專業的就業服務,讓他們能夠從家庭走入社會,透過我們的服務,讓46位庇護性就業者可以得到穩定的工作與收入,進而提昇工作技能與社會適應,減輕每個家庭的負擔。

【我們的清潔服務】
從基本的掃地、拖地、資源回收,到庭院、廁所、廚房、浴室、辦公大樓、樓梯間、電梯間、校園等區域清潔,甚至是地毯清潔、洗地、打蠟、水溝清潔、樹木修剪、園藝維護、環境消毒、外牆及水塔清洗等,都是我們可提供的清潔服務。

【我們服務的清潔客戶】
1.長期駐點客戶:內政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內政部檔案科、內政部資訊中心、內政部戶籍作業科、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司法大廈、司法第二大廈、僑委會、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及土地銀行仁愛分行。

2.不定期客戶:雙北市高中、國中、國小及幼兒園、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及公部門等清潔案約100件。

【您可以這樣幫助我們】
定期與不定期的清潔維護工作承接,如大樓、社區、辦公室、學校。清潔標案的優採分包,如有需要,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服務流程】
接獲您來電後 將由本隊業務人員與您聯繫並安排時間至現場了解您的清潔需求→確認清潔項目後提供報價→待與您確認報價後安排後續施作時間,於約定時間前往施作→完工後待您驗收確認後請款。


成立時間:  

民國97年03月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8:30-17:30

 

服務區域:

雙北市


服務對象:  

庇護性就業

 

服務內容:   

1.辦公大樓環境清潔
2.洗地打蠟
3.園藝維護
4.環境消毒
5.外牆及水塔清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