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喜樂傳播中心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99巷21-2號 開啟Google Map-喜樂傳播中心
電話:
傳真:
(02)2577-4828
信箱:
eden3011776@gmail.com
FB網址: FB網址

中心簡介:

喜樂傳播中心,隸屬於本會視障服務處,秉持伊甸「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創會宗旨,提供視障者勇敢為音樂築夢、為希望植夢、為理想圓夢的快樂家園。

 

本中心培育的盲人喜樂合唱團、盲人喜恩合唱團、盲人黑爺樂團與盲人黑白吹薩克斯風重奏團,持續透過音樂表藝活動,積極傳遞障礙者超越限制、永不放棄的正能量!

 

多年來我們的足跡遍布政府、企業、民間團體、教會、校園、醫院、社福機構與監所等地。期盼以生命影響生命,見證上帝的奇妙帶領!正如伊甸永遠的大家長,輪椅作家劉俠女士的期許:「今天我們要以歌、以藝、以才華、以歡笑告訴世人,即使在看不見的時候,仍然有光、有愛、有歌,因為我們在心中點亮一盞生命之光。」

 

成立時間:

民國74年


服務區域:
台灣與海外地區

 

服務對象:

視障者及其家庭、政府、企業、民間團體、教會、校園、醫院、社福機構、監所等。

 

服務內容:

1.活動邀演

用音樂展現有限生命的無限美好!本會盲人喜樂合唱團、盲人喜恩合唱團、盲人黑爺樂團及盲人黑白吹薩克斯風重奏團,集結多位熱愛音樂的重度視障者,豐富多樣的音樂風貌與表演形式,曾受邀參與總統府、外交部、台北故宮、國父紀念館、台北世大運、台中花博、台北國際航空站、與各大企業與民間團體活動之音樂演出。 了解更多

邀演洽詢(02)2577-9196分機29

 

2.點字業務

提供點字翻譯、排版、校對與印製服務。

 

3.錄音業務

提供專業錄(配)音及錄音室租借服務。

 

4.福音推廣

(1)配搭教會主日、特會、團契及社區活動,本會盲人喜樂、喜恩與讚美合唱團以音樂見證傳揚福音。 了解更多

(2)「樂滿伊甸園」,無國界網路福音頻道及視障者音樂交流園地。

福音推廣請洽(02)2577-9196分機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