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7-06
LamigoX伊甸 「棒球的藍天」球衣義賣活動起跑

  台灣知名職棒球隊Lamigo桃猿隊與伊甸合作,推出球員與Lamigirls親筆簽名球衣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伊甸。

 

  「棒球的藍天」球衣為伊甸萬芳啟能中心藝術家鶴瀚等人親筆為Lamigo桃猿隊所設計的款式,球員們與LamiGirls4/74/8在桃猿主場穿著此款式出賽,並於賽後決定親自簽名,將球衣義賣,期許能夠幫助更多的失能家庭,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予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

 

  即日起至7/16止,歡迎民眾響應此次義賣(http://pub.ruten.com.tw/charity201807/),讓更多失能家庭因著社會大眾的愛,安心生活,放心走在人生旅途上。

 

  貼心提醒,為避免流標情事,流標後以第二高的下標者優先詢問,並再次上架商品供第二高順位者下標。若民眾有球衣義賣相關問題,可來電(03494-7341分機 : 223張小姐。

 

LamigoX伊甸 「棒球的藍天」球衣義賣活動起跑